成为社畜的雪飘 灵

最强OOC
手残文盲综合症候群患者
脑洞和手速成反比的人
不定期上水

【盾铁】就没听过女儿要帮助追老公 09

“⋯⋯Morgan?!”

手表中发出Steve焦急的声音,Morgan捂住手表挂断了通讯,眼睛始终紧盯着刚闯进来掐着Pepper脖子的Killian。

“聪明的选择,小朋友。”

“你就是Killian?你比我想像中的⋯⋯更土了一些,是没钱追潮流吗?我送你一套更好的吧?虽然你未必襯得起。”

“哈哈,你和一般的小朋友不一样。”Killian低笑道。Morgan转头望向缓缓走近Killian的Maya。“我就知道你不怀好意。”

“对,你拥有和你爸一样的头脑。”Maya冷漠的回应,眼神没有直视过Morgan。

“想要解释一下吗Maya。”

“我只是帮你去找到利用Stark的工具。”

“那结果呢?”

“显而易见。”

Maya抬一抬下巴,示意Killian眼前的小女孩就是所谓的“工具”。Morgan的眼珠大概的转了一圈,脑里飞快的计算出让Pepper安全逃离的路线,再怎么说都是Stark惹出来的祸,不应该让Pepper受伤害。Killian想到Morgan想做什么,掐着脖子的手稍稍加重力度,Pepper挣扎得更利害。

“转脑子想坏点子都是Stark家的传统吗?”

“总比没得转的好。”

“嗯,嘴皮子耍得还是挺遛。”

Killian的手慢慢变红发热,眼睛随着手部的变红而发光,威胁的意味更重,这明显是要用Pepper做人质。看到Pepper挣扎得越来越激动,Morgan放弃般的叹气,双手举高呈投降状,任由Maya扯走她的手表和颈圈。但愿Dad来得及找到Daddy⋯⋯Morgan被带走前的最后想著。


Steve在飞机上不停的拨打Morgan的手机号码,但电话如同没有信号一般一直打不通。在Steve心灰意冷准备向神盾求助时,耳机传来熟悉又陌生的声音。

“紧急状态:甜糖葫芦被卖。第一、第二联络人因特殊原因没法联络,现联络第三联络人。声纹验证,请说出名字。”

甜糖葫芦被卖?这又是什么甜品语迷?

“嗯,Steve · Rogers?”

“身份确认,开启武器库除外最高权限。”

“等,等等。是你吗Tony?你有没有事?”

耳机那边停顿了一下,一个带着Tony声线的僵硬语音回应Steve。

“Mr. Rogers,我不是Mr. Stark,我叫Edward,是Ma'am的智能管家之一。”

智能管家,换句话说就是Jarvis的同类,那他口中的Ma'am应该就是指Morgan吧。Steve点点头,没有介意AI到底能不能感应到他的动作。

“根据Ma'am下线前的最后指示,我将为您导航直至找到Mr. Stark。”

“不,现在Morgan的情况比较危急,先带我找到她。”

Tony起码还有报过平安,Morgan在十分钟前等那通电话后就失联了,怎么算都是Morgan那边的情况比较紧急。

“指令拒绝。现正执行Ma'am最后指令,寻找Anthony · Edward · Stark。正在接管飞机导航系统。”

看来不仅是Stark家的人,连Stark家的AI固执也不是一点两点。Steve现在坐在被Edward控制的飞机上,现在也只能等飞机降落后再找办法寻找Morgan。和Stark家的人谈判不能硬碰硬,这是Steve最近学会的,美国队长的四倍耐性可总算用得上。


Tony开着车,手机开着扩音,正在返回之前找到的小基地。他已经拿到有关A.I.M.的相关资讯,现在才只差把Mark 42修理好,就可以将那个有种向天才亿万富翁的家放导弹的混蛋拉出来暴打一顿。

“Jarvis,你怎么样?”

“还算不错,Sir。通过A.I.M.卫星接收设备的数据分析,可以对满大人的广播信号进行定位。已经定位在迈阿密。”

“好,有Moguna的消息吗?”

“很抱歉,没有任何小姐的信息。Captain Rogers已完成任务正在前往这里。”

“哈,终于想起我们来了吗那个老冰棍。等下,应该不会是为了印第安玩偶而来吧?”

“非常有趣Sir,我恐怕不是。”

“噢老贾,你是时候要更新一下你的幽默系统了。”

Tony转了个弯,拐入大公路。“ Mark 42怎么样了?”

“依旧没法充电。”

Tony心脏一震,猛地踩下煞车,私家车的车胎在午夜的公路上留下长长的车轨。Tony用颤抖的手打开车门,步伐蹒跚,踉踉跄跄下了车,跌坐在车旁。脚部接触到雪地的冰冷传到大脑,但没法赶走充斥在心头上的恐惧和无力感,彷佛虫洞连接的太空就在眼前。

沒有了盔甲,他沒有办法复仇,沒有办保护Morgan。沒有了盔甲,他什么都不是。

Jarvis好像还有说些什么,但Tony已经没有多余的心神听,他努力的用颤抖的手团起脚边的雪,捏来捏去再捂着脸,想借此冷静一下混乱的思绪。

“⋯ark⋯⋯”

Tony将脸从手心上离开。他刚才是出现幻觉了吗?为什么会在荒山野岭听到美国甜心的声音⋯⋯

“Stark⋯⋯”

Tony再次将脸埋入手心,看来他不止PTSD,妄想症也越来越严重,声音竟然越来越清晰。

“Stark!你还在吗?”

不!这不是幻觉!

“Rogers?”

“谢天谢地。你终于说话了。Jarvis明明说已经接通了但却没有你的声音,你现在还好吗?”

Steve又一次救了自己。Tony的心尖慢慢发暖,Steve总是有种令人安心下来的魔力。

“我我我⋯⋯对,我没事。我⋯嗯⋯”

“冷静点Stark,我现在已经来到玫瑰山了。需要我来找你吗?”

“不⋯⋯不,不是现在。你有Morgan的消息吗?”

“⋯⋯Stark你冷静一点听我说,现在情况并不乐观。”

Steve的声音听起来十分严肃,Tony本来有所舒缓的心跳再次剧烈跳动。上帝的大裤衩,今天再来多次这样的大起大落他就算有反应堆也会得心脏病。

评论 ( 2 )
热度 ( 2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成为社畜的雪飘 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