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社畜的雪飘 灵

最强OOC
手残文盲综合症候群患者
脑洞和手速成反比的人
不定期上水

【盾铁】就没听过女儿要帮助追老公 13

“你他妈的!!”


 
 

他们将战场移离Morgan处在地。Tony穿上Mark 40盔甲愤怒的冲向Killian,一拳一拳的打向Killian,避开了右勾拳后他用发热的手抓紧Tony的手,手掌心的热气传入盔甲内的手,Jarvis的过热警告在荧幕上闪烁着,奈何Tony无法争脱。此时Steve跳出来攥紧Killian准备打向Tony的手,另一边用盾牌恨恨割断Killian的手,将Tony从Killian手上解救出来。


 
 

“Cap!Morgan呢?”


 
 

Tony脱离险境后第一时间询问Morgan的事,Steve没有回应,发红的眼睛紧盯着Killian,和他靠绝境病毒新长出来的手。


 
 

Killian没有给他们太多喘气的空间,新的手长出来的一瞬间就跑向Steve将他撞飞,Tony紧接发出斥力炮却被Killian灵活的躲过,接连几发斥力炮都被他巧妙的躲过,最后Tony决定和他打近身战。虽然Tony有盔甲作为威力加強,但论灵活度还是Killian更胜一筹。


 
 

Steve爬起来继续和Tony合力攻击Killian,很快,Killian就在Tony斥力炮加成的拳头和Steve的四倍力下慢慢败下阵来。Steve往Killian的方向甩出盾牌,Killian一手捉住,虎口被四倍力震得隐隐作痛,他忍住疼痛转手再将盾牌打向正在冲来的Tony,Tony被打中头甲,显示荧幕断线,眼前一黑什么都看不清楚。Killian趁着Tony系统下线期间手撕盔甲,将还晕目的Tony拉出来,环手插着他的颈子,另一只手举起一根发热的手指轻点在Tony的反应堆上。


 
 

“Tony!!”


 
 

“要是我是你Captain,我会谨慎点行动,你不會想再看一次的吧。”


 
 

Killian的声音令Steve停止了动作,Killian得意的笑容如同他发光的手指一同在名为“Steve理性”的神经上蹦迪。


 
 

“你不是在找满大人吗?告诉你,没有所谓的替身,”Killian的嘴巴贴近Tony的耳朵,眼睛盯着前方的Steve。


 
 

“是我,从一开始,从头到尾都是我,”Killian拉高声音,像是向全世界宣告。


 
 

“我就是满大人!!”


 
 

话音未落,“碰”的一声,Killian被人一巴掌掀翻掉入火堆,Steve的盾牌被人掉回来,Steve和Tony同时望向后者背后处,金发微卷的长发随风飘舞,碧蓝色的眼眸透着橘光,上半身穿着尺寸不乎胸口处破了大洞的上衣,洞口边上还有一些烧焦的痕迹——是Morgan,她看起来安然无恙,胸口的大洞也不见了。


 
 

“谢谢你的注解,”Morgan甩一甩手,手臂上和Killian如出一辙的橘光慢悠悠的退去,眼睛瞥向火堆里蹒跚而立的人影。



“这是还你的,对于刚刚你给的惊喜。Stark家总是应该礼尚往来的不是吗?”


 
 

Morgan没有多加理会Steve和Tony惊讶得合不上嘴,嘴巴分分钟可以塞下好几个鹅蛋的表情,回首一头栽进和Killian的战斗当中。


 
 

绝境病毒的对抗本来就是不相伯仲,在血清四倍增幅的加持,即使是年龄差距很大的Morgan也在战役中得到优势。


 
 

一套正宗的咏春拳法将Killian打得节节败退,最后由四倍力的回转踢踢向Killian的头部作为收尾,Killian倒下后没有再爬起来。


 
 

最起码应该都有个脑震荡吧。这是Tony在看完整场叹为观止的咏春表演并且发出强烈欢呼声后的赛后感想,并发誓不敢再惹家里拥有四倍力的人。


评论
热度 ( 22 )

© 成为社畜的雪飘 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