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社畜的雪飘 灵

最强OOC
手残文盲综合症候群患者
脑洞和手速成反比的人
不定期上水

【盾铁】就没听过女儿要帮助追老公 14

下星期又要考试了(;´༎ຶД༎ຶ`)

停更一周喔

-----------------------------

通知了神盾的人收拾残局后,Stark-Rogers家即将迎来一场家庭会议,鉴于身为大家长的两人双颊泛红同时否认但时机恰到好处令众人对“他们有些什么”这个猜想落实了而当时人们只是循例否认意思意思一下的行动表示理解且投以老姨母的笑容,我们姑且称其为——战后反省会。

地点,纽约市中心“又丑又大”的Stark大厦暨即将改名为复仇者大厦。

人物,Iron Man A.K.A. Tony · 小松鼠 · 只想把食物塞到嘴里 · 爸爸 · Stark、Captain America A.K.A. Steve · 只想训话和为痨一下自己的胃 ·鸡妈妈 · Rogers和Morgan · 小仓鼠 · 同样为过冬而正在储粮 · 女儿 · Stark-Rogers。

事件,一场紧急的家庭会议,有关女儿的,所以是紧急中的紧急,一个盛怒的Pepper踩着3吋细跟高跟鞋扬言要将所有挡在前面的人胯下的蛋蛋高速旋转也不能阻止的一场会议。

“未来版的绝境病毒?”

“是的。”Morgan慢条斯理的挑出草莓蛋糕夹层中的果冻吃掉,Steve有些不满的将视线从食物堆中移动到Morgan身上。

“你需要好好的解释一下Morgan,还有,我下次会给你做果冻,所以请停止虐待草莓蛋糕好吗?”

Morgan撇一撇嘴,右手掉下叉子改为撑着头,过时的绝境病毒所引起的晕厥感还没得到缓解。

“你们都知道,我不是一个以『正常方式』所出生的孩子对吧?”Steve显然对这种说法存有不满,但无可否认两个男性是不可能单凭正常手段获得一个血脉相连的孩子,而Tony对此没有做出过多的表现,只是转移了话题。

“Stark总是与众不同且独一无二的。”Morgan挑起眉毛,露出Stark家的独有笑容,接受了这别扭的安慰。

“除了你们两人的基因外,我体内包括了不少古灵精怪的东西。”Morgan点了点胸口处。“绝境病毒就是其中之一。”

Morgan往后一躺,好让自己能更好的塞入坐枕之中。“我的整套生理器官无法自行运作,绝境病毒能够让我的身体机能和正常人一样,当然我是指没有激活超强再生功能的绝境病毒。”

Morgan抬起右手叩了叫左手正在连接着的仪器,一个抽血机。“我所使用的是当时Tony · Stark所完善的版本,没有过热和爆炸的危险。但这Killian引以为傲的过时版本,对我来说是种病毒。”

Morgan換了一下姿勢,接著道。“绝境病毒的特性你们都知道吧?”

“超强的再生能力和过人的细胞重塑能力。”Tony不断往嘴里塞入食物,一边精准快速回答了Morgan的问题,Steve自然地为Tony抹去嘴角的食物残喳,还没当两人感觉到尴尬时Morgan就接着往下说。

“没错,所以当我被注射『过时版本』时,”Morgan在脑袋之间比划了一个双引号,“我体内的绝境病毒就开始互相⋯⋯抢地盘?”Morgan将脚也踩上了椅子,企图将自己整个人都镶嵌在椅上里。“虽然最后我开启了再生功能足以压制旧版病毒,但上世纪的古董还是需要剔除。”Morgan抬头观察对面正在解决大份意粉的Steve。“无意冒犯Dad。”

Steve挥一挥手,表示理解。Tony看着不断抽出发光液体的抽血机皱眉头。“你确定这没问题吗?”

“其实不,”Morgan随手抓起一缕头发把玩。“我也只是按着理论来的,将危险物质抽离,所有不良反应得以解决,简单明瞭。”Morgan拍一拍手掌。

“以防万一我需要提醒您,Ma'am,这理论的可实行性低至30%。”抽血机的扬声器传出另一把十分熟悉的声音,Tony转个头望向旁边正在努力把意粉吞下但被刚才出现的声音吓得暂停动作还叼着意粉的Steve,那明显是Steve的声音。

“谢谢了Grant,做好你的工作,我可只能指望你了。”

“是时候解释一下那些了,小魔怪。”Steve指一指Morgan的抽血机。“Edward是什么?Grant又是谁?”

“我的智能管家。”Morgan快速且精准的回答,速度之快让人觉得她根本没有经过大脑就在口中蹦出来。

“我只是想知道『他们』,”Steve眼神飞快的瞥了仪器和颈圈一眼。“对你有没有危险。”

Steve在和Stark家的人打过交道后明白,他们过于发达的大脑令他们对他人的戒心十分重,即使是面对至亲也不会随意分享秘密。这样像是本能反应一般的回应明显是起了戒心的表现,和她来硬的最后一定吵架,Steve试过很多次了,在Tony身上。

Morgan显然没有另一位父亲固执,眼睛辊辘了一圈,嘀咕了几句后开口说道。

“Grant和Edward一样都是我的智能管家,需要我管理的东西太多,不弄两个AI出来我迟早过劳死。”

“我以为过劳症是Stark的遗传病。”

Steve意有所指的道,Tony不自然的咳嗽了一下,紧接问。

“那盔甲呢?”

“盔甲?那個什麼R.C.吗?”

Steve和Tony的声音几乎同时响应,Moragn无奈的抚着头。

“是的,那個什麼R.C.的東西。那是自保用的,我总是需要武器自保一下的吧。”

“谁问你这个了?我问的是设计图、动力源等等的所有东西。”Tony一手還拿著叉子,一手张开手掌向Morgan伸去,双眼放光,脸上写满了“想要”的神情,Steve为此投以不赞同的目光,不是应该先为女儿的安危着急一下吗?

“商业秘密,Daddy,不要跟你霹雳无敌可爱的女儿抢玩具好吗?”

Morgan向Tony抛了个魅眼后闭上眼睛假寐,任由Tony在她旁边大呼小叫,威迫利诱都无动于衷。就算她有超級士兵的血清,在体內搶著地盘的情況下和自爆狂魔打一架也是会累。

“为什么叫R.C.?”

Steve最终还是没能忍住心中的好奇,开口问了。

“因为我超级疯狂(Really Crazy)⋯⋯?”

Morgan带着慵懒的口气回答,Steve回想起Morgan和Killian打架的架势⋯⋯嗯,倒是相当贴切。

评论 ( 3 )
热度 ( 25 )

© 成为社畜的雪飘 灵 | Powered by LOFTER